公告事項

[公告] (修正)伺服器合併-申請保留角色事前說明

R2 重燃戰火 1554 2024.03.26 11:00

No Rules, Just Power!

親愛的勇士們,您好!


2024年04月16日(週二)維護時,預計進行伺服器合併作業,

針對申請保留角色,進行如下事前說明。


有關詳細事項,敬請參考以下公告內容 。


2024.03.26 13:35 修改前往保留角色申請頁面的路徑位置。 

2024.03.28 11:35 補充部分與申請頁面顯示不同的翻譯。 


▣ 伺服器合-申請保留角色事前說明 ▣

▷伺服器合併日期:2024年04年16日(週二)維護時

▷申請保留角色期間:2024年03月26日(週二)維護後~2024年04年16日(週二)維護前

▷伺服器對象:所有伺服器

前伺服器名稱

伺服器名稱

米泰歐斯

塔納托斯

德莫扎爾

霍天普洛琦

日蝕

伊芙利特

貝爾坎

阿泰魯斯

諾瓦

貝麗塔

巴希德

海神

克洛諾斯


申請保留角色進行步驟(須登入)

(合併事前角色保留申請頁面中,「保留」翻譯顯示「留存」;「最優先角色」部分翻譯顯示「首選角色」;

 「臨時保管箱」部分翻譯顯示「伺服器合併專用保管箱」,進行操作時敬請參考。)

① 透過連線遊戲後所彈出的視窗,或[選項-資訊-官方社群]的彈出式視窗,

  前往《R2 重燃戰火》伺服器合併事前角色保留申請頁面。

② 點擊「申請留存角色」按鍵。

③ 選擇合併對象伺服器。

④ 選擇最優先角色(最優先保留的角色)。

⑤ 點擊「選擇完成」按鍵(申請頁面中顯示「保存選擇事項」

⑥ 於「追加留存角色」處,選擇欲額外保留的角色。

⑦ 點擊「申請」按鍵(申請頁面中顯示進行角色留存申請」

⑧ 伺服器合併事前角色保留申請完成。

※ 若在其他伺服器也存在角色時,請重複以上步驟。


【申請保留角色注意事項】

-事前保留角色申請將根據所擁有的擴張欄位數量,最多可保留6個角色。

 保留完成事前角色保留申請的所有角色後,進行伺服器合併。

-伺服器合併時,被合併的伺服器其擴張欄位也將合併計算,最多可保留的擴張欄位數量為2個。

 (例:當A伺服器的擴張欄位為2個、B伺服器的擴張欄位為1個時,

    所擁有的擴張欄位最多保留2個,一共可申請保留6個欄位[原始欄位4個+擴張欄位2個]。)

-於保留角色選擇頁面,須正確選擇最優先角色與額外保留角色的欄位。

 (例:當欄位為5個時,須選擇1個最優先角色和4個額外保留角色後可進行申請。)

-於角色保留申請截止日前,可修改申請保留的角色。

-當其他預計被合併的伺服器群有存在角色時,該合併伺服器的角色也須進行保留申請。

-完成保留申請後,若角色與欄位發生變動事項,將可用「需重新申請」 按鍵。

-當可用「需重新申請」按鍵時,須另外進行保留申請,若未重新進行申請時,將根據以下處理原則保留角色,敬請留意。

-於申請保留後,刪除申請之角色時,該角色將從合併申請名單中除外,並遵循伺服器合併處理原則,

 在伺服器合併中被除外的角色,將於2024年4月16日(週二)伺服器合併時,刪除所有資訊。

-至伺服器合併維護前為止,未選擇欲保留的角色時,將根據「未申請保留角色時的處理原則」自動被保留,

 但自動被保留以外的其餘角色,將於2024年4月16日(週二)伺服器合併時全數刪除。

-於伺服器合併後,針對伺服器合併前已刪除的角色,無法提供復原協助。

-將保留最優先角色所屬伺服器的倉庫,其餘伺服器的倉庫將會被移動至臨時保管箱。

텍스트, 스크린샷, 소프트웨어, 멀티미디어 소프트웨어이(가) 표시된 사진

자동 생성된 설명


<臨時保管箱位置>

-當無可保管至臨時保管箱的道具時,將不會出現臨時保管箱。

-臨時保管箱在經過28天後會被刪除,請於刪除前領取道具。

-臨時保管箱僅可領取道具,無法保管道具。

-從臨時保管箱領取出道具時,將會移動至相應的背包位置(例:領取精華時,將移動至精華保管箱)。

-當倉庫和保管箱無空位時,無法從保管箱領取出來,請整理出足夠空間後,在保管箱領取道具。

-因倉庫金幣保管上限為40億金幣,當超出40億金幣時,無法從臨時保管箱領取。

 請先在倉庫領取出金幣後,再從臨時保管箱領取道具。

-當臨時保管箱中的道具因過期而被刪除時,或發生無法使用臨時保管箱的情況時,可暫時提供復原協助;

 若為裝備道具時,可協助復原刻印以外的部分。


【未申請角色保留時的處理原則】

保留申請截止前,將按照以下順序保留未申請(欄位空著)的角色,且將自動指定最接近符合條件的角色為優先順序。

  •  (1)等級最高的角色
  •  (2)遊戲連線紀錄最近期的角色
  •  (3)角色創建日期最近期的角色 


【申請保留角色後,發生變動事項時的處理標準】

  1. -當在完成保留申請後刪除了最優先角色,但至保留申請截止前為止未重新進行申請,

 導致無最優先角色時,原先所選的額外保留角色資訊,將全數被清除,且以[未申請角色保留時的處理原則]被保留。

  1. 完成保留申請後,因創建角色、刪除額外保留角色或另外購買角色欄位等因素,

 產生擁有未申請角色(欄位空著)的情況時,將按照以下優先順序進行保留。最接近優先順序的角色,將自動被指定為最優先角色。

  •  (1)申請保留的角色
  •  (2)等級較高的角色
  •  (3)遊戲連線紀錄最近期的角色
  •  (4)角色創建日期最近期的角色

 (申請頁面中分別顯示「擁有最近登入紀錄的角色」、「最近生成的角色」。


敬請確認公告事項,避免遊戲時發生問題。


有關伺服器合併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時,敬請聯繫客服中心提出諮詢。


《R2 重燃戰火》敬上。